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個人追蹤數

亦舒:如果你是安琪  周晴如常一早回到偵探社,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  她是報迷,每早接到日報心頭禁不住一陣喜悅,讀完整份報紙悵然若失,幸虧報紙是個永不失約的好朋友,明天它又準時來了。  周晴的早餐是千篇一律的紅茶面包,百吃不厭。  悶嗎?不,她的工作多姿多彩,刺激已經夠大。  每天推門進來的,都不知是些什么人,有些什么要求。  她津津有味讀完最后一頁副刊。  就在這個時候,偵探社的磨砂玻璃門被輕輕推開。  周晴抬頭一看,驚喜地說:“安琪,是你,你回來了。”  門外的年輕女子點點頭。  “快進來。”  安琪手提一只大帆布袋,大概裝著她所有財產,看上去她有點憔悴有點臟,非常疲倦,一進門便坐倒在沙發椅上。  她輕輕說:“周晴,我到你這里來,是因為你不會問問題。”  周晴舉起手,表示這是真的。  安琪松口氣,把桌子上吃剩的紅茶及面包全部吃光,然后,她蜷縮在沙發上睡著了。  周晴用一條毯子輕輕蓋住她。  安琪又瘦又小,窩在沙發里,不說,還真看不見。  她失蹤已經一年多。  去年年頭,安琪忽然說要尋找自我,出發到北美,一去不返,一封信一個電話也沒有。  她是孤兒,與周晴有點親戚關系,算是表妹。  兩人年齡相仿,在長輩眼中,都有點怪怪的,屬于同一類人。  安琪的父親在八年前去世,母親改嫁,從此她成為孤兒,有時工作,有時不,養得活自己,從不借貸,亦不呻窮,可算是好漢。  周晴就是欣賞她這一點。  安琪喜歡周晴什么?  像剛才她所說,周晴從來不問問題。  周晴用雙眼觀察,靠思維推測發生過什么,而不是用嘴巴亂問。  回來了就好了。  安琪又瘦又黑,可見過去一年多,生活不算如意。  周晴靜靜辦了幾件事,與客人通了幾個電話。  她取起安琪外套,悄悄把一疊鈔票塞進口袋。  中午,安琪醒了。  梳洗完畢,她精神仿佛好一點。  周晴說:“臟衣服放著我幫你處理。”  “怎么好意思。”  “午餐來了,是你喜歡的雜錦壽司。”  安琪坐下來飽餐一頓,氣色又似好了一點。  “為什么不問我過去一年多做了些什么?”  周晴答:“你不說,我不問。”  “周晴你真難得。”  “你不怪我冷淡就好。”  “你呢,周晴,你好嗎?”  周晴笑,“你怎么問起我來?”  “我想知道。”  周晴答:“奇怪,經濟低迷,人們對伴侶的行蹤越加懷疑,偵探社生意還算不差。”  “這次回來,想休息一段時間,周晴,你家可有地方給我暫住?”  “我家即是你家。”  安琪低下頭,“謝謝。”  她攤開報紙看聘人版,“無論市道多差,在這里找工作還是比北美洲容易。”  “真的?”  “因為我是黃種人。”  周晴說:“希望你這次回來事事順利。”  半晌,安琪忽然問:“李沛,有沒有找我?”  “誰?”  “李沛。”  周晴的記性一向極佳,可是這次也得想一想才說:“李沛好像是你一個朋友。”  “是,”安琪微笑,“你見過他幾次。”  “對,人不錯的,他似乎向你求過婚,但是,你沒答應。”  安琪低下頭。  顯然,她對他的感情,比她自己知道的要深。  周晴說:“不,他沒有找你,自從你離開之后,他一次也沒有與我聯絡。”  安琪聽了十分失落。  周晴說:“你可以找他呀。”  安琪搖搖頭,“一年多了,物是人非,也許已經結婚生子。”  “過去一切,能夠忘記也好,從頭開始。”  “他是好人。”安琪說。  沒想到安琪這次回來這樣發奮,不到一周便找到工作,每周上班五十小時,人卻反而精神了胖了。  她仍住在周晴家中,正式成為周晴租客。  一日,安琪對周晴說:“請你聽一聽這段電話錄音。”  “誰錄誰?”周晴是私家偵探,這樣問十分正常。  “我打電話給李沛,他不在家,我聽到了這段電話錄音。”  “你終于主動找他了。”  “是,這一年多,我都沒有忘記他。”  “當日你一走了之,他一定很傷心。”  安琪低下頭。  開啟錄音機,李沛的聲音相當愉快:“喂,我是李沛,我此刻不在家,星期一下了班是我打網球的日子,接著我會與朋友去喝杯啤酒,約九點多回來,請你留下姓名電話,我會盡快復你。”  正當周晴以為錄音完畢,忽然周沛的聲音變得十分溫柔:“如果你是安琪,我仍然愛你。”  什么?  周晴立刻回卷錄音把最后兩句留言再聽一遍。  一點不錯,他這樣說:“如果你是安琪,我仍然愛你。”  要命。  周晴忽然鼻酸。  她不相信雙耳。  一年多了,這個年輕人不但沒有忘記安琪,還等著她與他聯絡。  周晴沖口而出:“安琪,不要猶疑,快去找他!”  安琪臉色慘白。  “還在等什么?”  安琪掩臉,“我要想清楚,這次我不能再傷害他。”  她說得也對。  “安琪,你擔心些什么?”  “真怕善變沖動的我會成為他的負累。”  這純是安琪的選擇,周晴不再出聲。  但是她心中惋惜。  換了她是安琪,一早撲到李沛懷中。  第二天,周晴接了一件頗為復雜的案子,因牽涉到熟人,她打了好幾通電話,把事情整理出來之后,已經下午。  她斟了一杯冰凍啤酒,深深喝一口。  手肘碰到電話上一個鍵,忽然傳出一個聲音:“喂,我是李沛──”  周晴吃一驚。  “今天天氣很好,不過我不在家,我到巨浪灣釣魚去了,明天下午才回來,你有事的話,請留言。”  周晴怔怔聽著他溫柔而肯定的聲音。  他停了一停,然后說:“如果你是安琪,我仍然愛你。”  周晴凝神良久。  原來他每天更換訊息,每天都等待安琪。  她打電話到安琪公司。  “安琪,今晚出來吃飯如何?”  “我有約,同事張權買了票請大家一起去聽演唱會。”  “你,演唱會?”  “我決定試試合群。”  “祝你成功。”稍頓了一下,周晴又問,“你聯絡李沛沒有?”  “仍在考慮。”  那晚,周晴在偵探社見了兩位客人。  男女雙方本是情侶,后來分手,男方向女方要回若干照片,女方本已答允,可是從周晴處知道男方另有新女友,忽然反悔。今晚,他們約好一起到周晴處談判。  女方先到。  她神情苦澀,但仍是個秀麗端莊的女子。  “周晴,換了是你,你怎么做?”  周晴輕輕說:“我不是你。”  “給我一點忠告。”  “我對任何發酸的關系都勸事主三十六著,走為上著,所以我從不替任何人解答感情問題,我亦不會做戀愛信箱主持人。”  那位小姐不出聲。  “你還猶疑什么?把照片連底片扔還給他,忘記這個人,從頭開始。”  “這樣做,他會感激我?”  周晴說:“你不是要他感激你,小姐,這叫逃生,再糾纏下去,浪費更多時間金錢,損失無法估計。”  女方頹然,“你說得對。”  “把照片放在我處,由我交回給他,你根本不用見他。”  她吁出一口氣。  她緩緩自手袋內取出兩疊照片。  “這是舊照片,這是我托你拍攝他與新女友的照片。”  周晴點點頭。  “周晴,世上有無長情的男子?”  周晴肯定地答:“有。”她想起李沛。  “你真樂觀。”  周晴微笑。  女客站起來道謝,放下酬勞支票,離去。  她剛走出去,男客就到。  他是個英俊的男子,皺著眉頭,“她又遲到?”  周晴淡淡答:“不守時的是你,她已經來過。”  “什么,走了?這鬧劇還要拖到什么時候?”  他搔著頭,煩惱到極點。  “請坐下,給我十分鐘時間。”  “我該怎么辦?”  “她把所有照片連底片還給你。”  他怔住,“什么?”  “請你查看。”  “她有什么條件?”  周晴代答:“完全無償,她想速速忘記過去,開始新生活。”  周晴滿以為他會大喜過望,哈哈大笑,拍著手離去,可是不,他的反應出乎意料:他悵然若失地低下頭。  周晴意外,人的心理真是奇幻莫測。  他把照片收進口袋,抬起頭,“我們在一起,一共三年,不,是兩年零九個月。”  周晴點點頭。  “她一直說,沒有人會愛我更多。”  “那么,為何分手?”  他沒有回答,終于也放下一張支票離去。  周晴松了一口氣。  這兩個人,是電影界著名人物,所以照片一定不能泄漏出去。  她熄燈下班。  那天晚上,安琪很晚才回來,情緒很好,輕松愉快。  “周晴,下星期我可以搬出去了。”  又一個意外。  “同事張權幫我找到一間小公寓,家具電器齊全,我不想再打擾你。”  安琪這次回來,一切進行得頭頭是道,與從前的飄忽剛剛相反。  “你別客氣。”  “有機會,我介紹張權給你認識,他是那種腳踏實地的人,你會喜歡他。”  周晴點點頭,她打算重新開始。  安琪再也沒提李沛。  一個星期天,她搬走了。  仍然只得一只大帆布袋,安琪真瀟灑。  那張權來接她,一眼就知道他是個好青年,身段扎實,五官端正,十分照顧安琪。  周晴放下心來。  她抽空清理客房,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又洗了床單。  吸塵時發覺床底下有一架電話,取出來時無意按動重撥鈕,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來:“喂,我是李沛,今日是個大晴天,辦事一定順利,我換了工作地點,新辦公室號碼是三九七八四,隨時與我聯絡。”他停一停,然后輕輕說,“如果你是安琪,我仍然愛你。”  周晴坐下來。  安琪并沒有忘記他,她也想聽聽他的聲音。但是,她沒有勇氣再去找他,拾起舊時感情碎片,一塊塊黏合,是何等費神的事。  這次,周晴抄下李沛的電話號碼,托電話公司一個朋友,找到了他的住址。  李沛住在近郊一間獨立屋里,經濟情況應該不錯。  李沛在什么地方工作?  她撥他公司號碼,接線生報上:“銀河投資公司。”  “請問李沛先生擔任什么職務?”  “他是一名基金經理。”  李沛有正當職業,而且是財經專家。真是意外,安琪從前的男友多數是只懂花費,不諳賺錢那種人。  李沛與張權都是有資產的人,安琪轉運了。  周晴是私家偵探,當然有辦法。  她到銀河投資公司去兜了個圈子,接待員問她:“小姐,你找誰?”  “我是品鼎電腦修理員。”  “啊,是,營業部王經理正在跳腳。”  大公司里永遠有幾臺電腦失靈,周晴輕輕走進去。  “請問李沛的辦公室在什么地方。”  立刻有人指點迷津。  那是一間小小玻璃房間。  李沛不在辦公室。房里也沒有私人物件,一列電腦熒屏排開,各自閃爍出數目字,叫人眼花繚亂,買,還是賣?  據安琪說,周晴見過李沛,可是她現在又想不起來。  秘書走過,“電腦修理員,請過來幫忙。”  周晴過去替她解決了幾個小煩惱。  在銀河逗留了十五分鐘,李沛還沒有回來,周晴覺得必須撤退,否則人家會起疑。  回到偵探社,她把秘密拍攝的照片沖出來細看。  相機的鏡頭比人眼更精密。  李沛的辦公室比較凌亂,但是參考資料放左邊,當日報章雜志放另一邊,又似亂中有條理。  當日他人在何處?  可是去了開會,抑或應酬客人?  在電話留言中,他告訴朋友,他跑步、釣魚,也時時與同事喝上一杯,這么說來,他是一個合群的人。  周晴放下照片,嘆口氣。  她竟對這個人發生了這樣大的興趣,是無緣無故嗎,抑或她實在寂寞?安琪的電話來了:“周晴,出來一下,我有重要消息公布。”  周晴披上外套到她的新居。  沒想到小公寓裝修得這樣考究,周晴贊不絕口。  安琪拉著她的手,“周晴,我與張權決定下個月結婚。”  周晴張開嘴,又合攏。  安琪很高興,“看,”她同男友說,“我一早向你保證,周晴是惟一不會問我們認識了多久的人。”  張權說:“我們認識了兩個多月,不過,這不重要,我們知道雙方的意愿。”  周晴不出聲。  兩人都過了廿一歲,法定有自主權。  她說:“我很替你們高興。”  安琪笑嘻嘻,“換了是你的女兒,你也會祝福她?”  “假使有人令我的女兒這么開心,我也允許他帶她走。”  安琪緊緊擁抱周晴。  那天晚上,周晴輕輕撥了李沛的電話。  他這樣說:“新工作比較忙,可能要暫時疏遠你們,請諒,保證一星期后即可照常下棋聊天,還有,如果你是安琪,我祝福你。”  周晴一怔。  他祝福安琪。  他好像知道安琪永遠不會回到他的身邊,但是,他仍然祝福她。  周晴說不出話來,這個陌生人真的感動了她。  安琪與張權的結婚儀式很簡單:注冊簽名,放一周假去度蜜月,回來,就成為張先生張太太。  安琪問:“你呢,周晴?”  “還在等。”  “主動一點。”安琪忽然變成專家。  周晴笑,“多謝指教。”  他倆去了日本箱根湖度假,周晴仍然過著寂寥跟蹤辦案生涯。  一日清晨,回到辦公室,正在喝茶看報,忽然,偵探社的玻璃門被推開一點點。  來客是一個高大的年輕人,憨厚的面孔似曾相識。  “是周晴偵探社的周小姐?”  “是,請坐。”  周晴斟一杯熱茶給他,通常,她都等客人自動開口,她不會追問原委。  “周小姐,我的名字叫李沛。”  周晴一怔,張大了眼睛,呵,是他,他找上門來了。  她靜靜看著李沛微笑,他比她想像中活潑。  “最近一個多月,我常常收到神秘電話,對方不出聲,不留言,但是,我卻覺得,這個人有話要說。”  周晴仍然保持緘默。  “周小姐,根據來電顯示,電話由一家周晴偵探社打出,周小姐,是你找我?請問有什么事?”  周晴一時不知怎樣回答。  看樣子,他并不知道她是安琪表姐。  周晴清清喉嚨,“我本來想做市場調查,可是,聽到你給安琪的留言,深深被吸引,忍不住多撥幾次。”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有誰叫私家偵探跟蹤調查我。”  周晴試探問:“安琪──”  李沛很爽快,“安琪是我以前女友,最近她已結婚,對方十分愛她,我替她慶幸。”  周晴意外,“你怎么知道?”  “我有一個開旅行社的朋友,他們去訂飛機票……朋友說她氣色很好,他極之體貼她。”  周晴仍然微笑,鼻子感動得發酸。  “我祝福他們。”  是應該這樣做。  李沛忽然問:“一個年輕女子,怎會開設偵探社?”  周晴笑,“是一個很長很乏味的故事。”  李沛看著她。  周晴忽然想起安(www.lz13.cn)琪曾經叫她主動一點。  她咳嗽一聲,“你要是有空,我不介意告訴你。”  “我今天放假。”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表叔,他開設偵探社。我在大學里讀犯罪學,畢業后剛巧碰到他退休,于是繼承了他的辦公室……”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壞脾氣 亦舒:孤傲分頁:123

趁早確立目標        有一對夫婦有兩個小孩,當孩子還小的時候,父母決定為他們養一只小狗,小狗抱回來以后,他們請朋友幫忙訓練。在第一次訓練時,訓狗師問:小狗的目標是什么?夫婦倆面面相覷,很是意外:“一只小狗的目標當讓是當一只小狗。”實在想不出小狗還有什么另外的目標。訓狗師嚴肅的搖搖了頭說:“每只小狗都有一個目標。”夫婦倆商量之后為小狗確立了一個目標:白天和孩子們玩,晚上看家。后來小狗被成功訓練成孩子的朋友和家的守護神。這對夫婦就是美國前任副總統格爾和他的妻子,他們牢牢記住了這句話,做一只狗都有目標,更何況是做一個人。      我們常常把別人的期待當成了自己的目標。孩童時,這幾乎是順理成章的,但是你會漸漸長大,無論別人的期待是怎樣的美好,他也不屬于你。除非有一天,你成功的在自己的心底移植了這個期望,這個期望生根發芽,長成了你自己的目標。      我們常常把世俗的流轉當成自己的目標。這一陣子崇尚錢,你就把錢當成自己的目標,殊不知錢是手段而非目標,有了錢以后,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把錢當成目標,就是把葉子當成了根,目標是終極的代名詞,它懸掛在人生的沙海之中,你向它航行,卻永遠不會抵達。你的快樂就在這跋涉的過程中流淌,而并非把目標占為己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從這個意義上說,錢不具備終極目標的資格。過了一陣流行美麗,你就把制造美麗保存美麗當成了目標,殊不知美麗的標準有所不同,美麗是可以變化的,目標卻是相對恒定的,美麗之后你還要做什么?美麗會褪色,目標卻永遠鮮艷。      有人把快樂和幸福當成了終極目標,我覺得這也值得推敲。快樂并不只是單純的快感,類乎飲食和繁殖的本能,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最長遠最持久的快樂來自于你的自我價值的體現。毫無疑問,自我價值是從屬于你的目標,一個連目標都沒有的人談何價值?      出名要趁早,確立目標更要趁早。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讓孩子有一個遠方的燈塔] [人生勵志心得(一)]本文鏈接地址:https://www.lz13.cn/lizhiwenzhang/2010012760..html分頁:123

慎重對待第一份工作    這一觀點,對于大學生來說,更有意義。    現在整個社會、媒體、專家等等各種單位都一直在鼓吹“先就業,再擇業”。這種論調不是今年就有,而是多好多年前就出現了,并且屢屢出現,不絕于耳。相信當年我們大學畢業時候,也會有很多人相信了這一點吧?管它呢,騎驢找馬,先找份工作掙錢填飽肚子再說!    但是根據本人自身的經驗及職場發展的現實情況來看,本人絕對不贊同這種說法。相信現在在職場上發展不順的朋友,多半也和第一份工作有關系吧?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第一步錯了,以后就會經常犯錯。正所謂一步錯,步步錯。    為什么第一分工作這么重要呢?原因有三:    1、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    具體是指,先聽進去的話或先獲得的印象往往在頭腦中占有主導地位,以后再遇到不同的意見時,就不容易接受。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在你的頭腦印象中,諾基亞已經是手機的代名詞。如果有一天諾基亞生產出了一種“諾基亞牌電腦”,你的心里是什么感覺?非常不對勁對不對?這主是先入為主現象。    我原先有一個同事,曾經在海爾工作過,她用的是海爾的手機,功能也非常不錯,但她總是說要換一部手機,我問她原因,她說,兜里裝著海爾的手機,總感覺像裝了一個大冰箱,非常不舒服。為什么?先入為主唄!不要小看這一現象,其實對人的潛意識影響非常大。海爾的手機和電腦等IT產品賣得不好,相當一部分是因為先入為主:大家普遍認為海爾是家電的代名詞,而不是IT的代名詞。    對于求職的大學生來說,這一觀念同樣會影響你以后的發展。你的第一份工作會對你以后的工作產生影響,你跳槽時,你的新雇主也會通過你的第一份工作經驗來判斷你是否能夠勝任這份工作。曾經有一個大學生,畢業之后想做策劃,就找了一家廣告公司。剛進公司時,因為文筆不錯,被安排到了文案的位子上。而與他同時進去的另外一個人,恰恰因為文筆不好而被安排到了策劃的位子上。(創業  www.lz13.cn)后來她屢次想轉行做策劃,但都是因為前一份工作經驗的影響,而始終沒有得到轉行的機會。    2、職場中不允許從頭再來。    如果公司招聘的是有幾年工作經驗的老員工,一定要求是“相關經驗”!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這樣的員工一般不需要培訓,可以直接上崗,會很快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如果是工作幾年以后再打算轉行的應聘人員,一般不會受到重視,一是不會給公司直接帶來效益,二是培訓起來也比較困難,思維已經固化。與其這樣,倒不如招一名應屆生,白紙一張,可塑性強,發展起來潛力更大。    所以,一旦有了工作經驗之后,再想轉行從頭再來,難度相當大。除非你認識公司的高層領導,可以得到一個機會,否則,很難。    3、時間成本不允許。    步入職場的前三年,是一個人職業成長的最重要、最關鍵的時期。如果你這時候還把工作的重點放在騎驢找馬式的轉行上,則會浪費你最寶貴的青春,你的成長也因此比其他人慢一步,而很多晉升的機會將因此而失去。    所以,對待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慎重。找工作就像結婚,情愿不結,絕不能亂結。    如果現在你剛剛步入職場還不到3年,勸你趁早做一個職業規劃,亡羊補牢,尤未為晚。一旦你結婚了買房子了,你再想彌補都已經晚了!分頁:123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s86de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